Sunday, April 6, 2008

爱得太傻

终於明白,就算多么刻骨铭心的爱,
当过去了,就什么都不是了。。
爱情,到底是什么。。。。
我不明白。。
两个人,是因为什么而要在一起。。。
大家都说是爱。。
那爱是什么。。
为什么这世上会有爱的存在。。
我很讨厌。。我心里很不平衡。。
心中有一股莫明的恨。。
对。。是恨,不甘心,讨厌。。。
我无法接受。。。
我无法接受哪些人嘴上一直挂着爱,喜欢。。。
可是他们根本就不懂得,也不懂得去尊重。。
他们根本就是肤浅,不负责。。。
真是爱到太傻,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。
不要把自己交在一个人的手上。。
不要随便说爱,除非你已懂得爱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