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没 有 烟抽 的 日 子



我 有 抽 过 烟 。 。
我 不 否 认 。 。 。
但 只 是 玩 玩 。 。 。
刚 开 始 抽 是 因 为 不 开 心 。 。
过 后 抽 是 因 为 有 压 力 。 。
到 现 在 。 。
不 想 抽 。 。
不 是 因 为 没 有 压 力 ,
也 不 是 最 近 很 开 心 。 。
就 是 不 想 ,
不 想 想 起 那 个 人 。 。

其 实 我 以 前 我 真 的 不 明 白 人 为 什 么 要 抽 烟 。 。
抽 了 又 吃 不 饱 ,
又 贵 。
有 不 健 康 。 。
一 句 说 完 就 是 没 有 任 何 好 处 。 。
但 还 是 有 很 多 人 去 触 碰 这 个 没 有 好 处 的 东 西 。 。
其 实 很 容 易 明 白 。 。
就 好 像 一 段 失 败 的 爱 情 。 。
已 经 懂 了 是 没 有 好 结 果 的 。 。
但 不 懂 为 什 么 。 。 。
就 是 还 深 陷 其 中 。 。
那 是 因 为 。
你 我 都

傻 瓜

曾 经 多 少 次 要 劝 你 戒 烟 , 但 被 烟 幕 围 绕 的 你 是 多 么 的 撩 人 与 哀 伤 ,让 我 劝 不 了 口 。 。 。 。
歌詞:溫嵐 - 傻瓜

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
沒有什麼不同
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
閉上眼當作聽說
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
沒有什麼不同
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
隻是有一點別扭
傻瓜也許單純地懂
愛得沒那麼做作
愛上了我不保留
傻瓜 我們都一樣
被愛情傷了又傷
相信這個他不一樣
卻又再一次受傷
傻瓜 我們都一樣
受了傷卻不投降
相信付出會有代價
代價隻是一句傻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