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不 关 我 事 !!!!!!!






现 在 的 人 都 不 懂 是 不 是 太 无 聊 。 。
还 是 脑 袋 有 问 题 。 。 。
人 家 小 俩 口 吵 架 ,
关 我 什 么 事 。 。
人 家 要 分 手 。 。
关 我 什 么 事 。 。 。

我 跟 他 ,
根 本 都 已 经 不 熟 了 。 。
几 百 年 都 没 见 面 了 。 。
现 在 突 然 来 问 我 他 的 事 情 。 。
我 LAN 懂 么 。 。 。
搞 到 好 像 我 是 他 们 的 第 三 者 酱 。 。
搞 到 好 像 是 我 令 他 们 吵 架 酱 。 。 。
WAT THE FUCK。 。 。
很 想 骂 人 。 。


F.....U......C......K....Z......


s....o....h....a....i....


c...i...b...a...i.....


我 跟 他 , , , , ,
已 经 没 有 任 何 瓜 葛 。
只 是 朋 友 。 。
就 算 他 们 两 个 要 分 手 。 。 。
也 不 管 我 事 。 。 。
我 乐 得 自 由 自 在 。 。
叫 他 们 最 好 不 要 来 烦 我 。 。 。
我 根 本 不 想 去 涉 那 一 潭 臭 水 。 。 。
我 的 脑 袋 清 清 醒 醒 。 。 。
我 不 会 再 到 过 去 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