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如 果

最 近 一 直 在 发 呆 。 。
虽 然 很 想 很 努 力 的 读 书 ,
可 是 一 直 觉 得 专 心 不 到 。 。
难 道 我 已 经 开 始 懒 散 了 吗 。 。
不 要 啦 。 。 为 何 要 在 FINAL前 才 来 懒 呢 。 。
不 想 前 功 尽 弃 。 。
可 是 发 现 读 书 真 的 是 有 点 ‘苦 闷 ’的 事 。 。
如 果 我 能 把 读 书 当 成 兴 趣 。 。
那 又 多 好 。 。 。
如 果 课 本 上 的 字 能 换 成 华 语 。 。
那 有 多 好 。 。
如 果 我 的 英 文 能 变 好 。 。
那 就 最 好 了 。 。
如 果 我 不 用 读 书 可 是 成 绩 仍 然 可 以 很 好 。 。
那 世 界 真 是 美 妙 , 空 气 是 多 么 的 清 新 。 。
这 如 果 的 如 果 。 。
可 以 说 是 我 发 呆 的 内 容 。 。 。
许 许 多 多 的 如 果 在 我 的 脑 袋 不 停 的环 绕 着 。 。 。
当 我 跟 随 如 果 们 环 绕 了 地 球 一 圈 后 。 。
我 又 回 到 了 我 的 课 本 。 。
那 烦 人 的 阿 拉 伯 文 字 。 。 ABCDEFG。 。
现 实 究 竟 还 是 残 酷 的 。 。
觉 得 离 我 的 A越 来 越 远 。 。 。
我 离 好 学 生 与 发 愤 感 觉 越 来 越 远 。 。 。
可 是 我 感 觉 离 槟 城 是 越 来 越 近 了 。 。 哈 哈
对 。 。
我 下 星 期 就 去 槟 城 玩 乐 。
好 开 心 。 。 。
能 和 自 己 的 好 友 去 旅 行 了 。 。
我 能 去 玩 了 。 。 。
期 待 。 。
不 停 的 幻 想 这 我 的 旅 程 。 。 。
感 觉 又 被 带 到 越 来 越 远 了 。 。 。
我 的 读 书 计 划 。 。 。
就 这 样 不 停 的 被 许 许 多 多 打 扰 着 。 。
这 样 下 去 。 。 。
真 的 不 懂 几 时 才 读 的 完 呢 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