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X 你 的


他 妈 的 。 。
我 已 经 忘 记 是 第 几 次 拒 绝 你 了 。 。
都 说 不 喜 欢 你 还 死 缠 烂 打 什 么 ,
我 喜 欢 谁 关 你 什 么 事 ,
我 和 谁 在 一 起 关 你 什 么 事 ,
我 喜 欢 孤 单 终 老 又 关 什 么 事 。
我 不 想 恋 爱 关 你 X事 。 。
我 做 什 么 根 本 都 与 你 无 关 。 。
我 只 当 你 是 我 最 普 通 的 朋 友 。 。
你 有 什 么 资 格 责 怪 我 。
我 不 选 你 不 喜 欢 你 就 是 不 喜 欢 。 。
为 什 么 我 就 非 要 接 受 你 。
你 以 为 自 己 是 谁 。 。
讲 到 我 都 火 滚 。 。
对 你 没 感 觉就 是 没 感 觉 ,
要 讲 几 次 你 才 懂 。 。
不 要 每 天 问 我 为 什 么 不 能 是 你 。 。
拒 绝 一 两 次 已 经 够 难 顶 了 。 。
到 底 要 我 怎 样 做 你 才 明 白 这 种 事 不 能 强 求 。 。
我 不 喜 欢 你 我 不 喜 欢 你 。 。
不 要 逼 我 撕 烂 脸 皮 。 。
我 不 想 做 到 那 么 绝 。 。
我 的 忍 耐 性 还 是 有 限 的 。 。
不 要 以 为 我 真 的 好 惹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