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我 们 的 生 活 都 会 很 美 好

今 天 发 生 了 一 件 令 我 不 开 心 的 事 情 。
就 是 二 十 一 年 来 第 一 次 遗 失 了 钱 包 。 。
感 觉 很 沮 丧 。 。并 不 是 因 为 那 个 钱 包 的 价 值 。 。
也 不 是 因 为 里 面 的 证 件 。 。 。 。
而 是 那 个 钱 包 对 我 来 说 很 有 纪 念 价 值 和 回 忆 。 。
嗯 。 。 。 或 许 这 也 是 天 意 吧 。
有 些 东 西 是 你 的 就 是 你 的 。 。
要 失 去 的 , 也 无 法 挽 留 。 。
就 当 我 和 那 钱 包 缘 尽 如 此 吧 。 。 。 。 。
感 谢 它 也 曾 经 陪 伴 过 我 。 。

最 近 发 生 了 许 多 不 愉 快 的 事 情 。 。
但 越 多 的 不 愉 快 , 我 就 要 对 自 己 越 好 。 。
越 要 令 自 己 保 持 愉 快 的 心 情 。 。
因 为 有 专 家 研 究 显 示 , 当 一 个 人 一 直 持 着 负 面 的 情 绪 , 会 比 平 常 人 更 容 易 吸 引 一 些 负 面 的 事 情 发 生 在 你 的 身 上 。 。
所 以 , 当 发 生 不 愉 快 的 事 情 时 , 思 想 乐 观 点 。 。 心 境 开 朗 点 。 。 。 。
要 越 挫 越 勇 , 积 极 地 去 面 对 。 。
雨 过 总 会 天 晴, 彩 虹 只 出 现 于 暴 风 雨 后 ,
把 挫 折 当 作 考 验 , 把 考 验 当 做 人 生 的 磨 练 。 。
相 信 自 己 , 希 望 未 来 。 。
我 们 的 生 活 都 会 很 美 好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