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我 知 道 ,它 一 直 存 在 着 。 。
我 了 解 , 也 努 力 地 去 驱 赶 着 。 。
但 有 些 事 , 真 的 很 难 很 难 。
它 的 难 度 在 於 你 无 法 控 制 它 ,
无 法 预 测 它 几 时 发 生 ,
也 很 难 去 发 现 它 的 存 在 ,
而 我 , 一 直 在 不 断 的 与 它 打 仗 。 。
屡 战 屡 败 , 决 心 与 斗 心 也 慢 慢 地 被 消 磨 。 。

决 定 用 另 一 角 度 去 看 待 它 ,
说 服 自 己 去 接 受 ,
尝 试 接 受 后 , 发 现 自 己 真 的 无 法 忍 受 它 在 生 活 带 来 的 困 扰 。 。
无 可 奈 何 , 继 续 抗 争 。 。
这 样 反 反 覆 覆 , 让 我 不 经 意 的 察 觉 到 ,
其 实 ,
就 算 我 真 的 打 赢 了 ,
还 是 无 法 改 变 别 人 先 入 为 主 的 观 念 ,
它 仍 然 会 像 个 背 后 灵 不 断 的 滋 扰 我 。 。

但 我 能 如 何 ,
就 算 知 道 , 还 是 必 须 硬 着 头 发 去 做 。
至 少 这 样 还 能 带 给 自 己 一 些 假 希 望 ,
心 里 还 能 有 些 许 安 慰 。
自 己 何 苦 为 难 自 己 。 。
但 没 办 法 , 我 背 负 着 太 多 太 多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