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不 甘 啦 !!!!!



我 生 病 了 。 。
感 觉 很 不 好 受 。 。
因 为 昨 天 才 发 那 奇 怪 的 梦 和 事 。 。
隔 天 就 不 舒 服 了 。 。
感 觉 好 像 是 撞 邪 。 。
我 不 喜 欢 七 月 。 。 。
感 觉 很 不 开 心 。 。
想 出 去 玩 又 不 行 。 。
做 什 么 都 有 束 梆 。 。
唉 。 。 。 。 。
不 开 心 。 。
突 然 想 唱 <暧 昧> 。 。
因 为 我 的 心 情 就 是 如 此 。 。
难 道 我 是 犯 贱 的 人 。 。 。
给 飞 儿 讲 中 了 。 。 。
我 不 想 飞 一 样 啦 。 。
哎 呀 。 。 。
很 久 没 有 这 一 种 感 觉 了 。 。
它 突 然 说 来 就 来 。
不 开 心 不 开 心 。 。
我 讨 厌
相 逢 恨 晚 。 。 。
可 是 又 没 办 法
难 得 这 种 叫 没 有 缘 分 啊 ????
不 甘 啦 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