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体 弱 多 病

从 十 六 号 到 现 在 ,
今 天 已 经 六 号 了 。 。
可 是 我 还 在 生 病 。 。
从 发 烧 。 。 。
到 咳 嗽 。 。
伤 风 。 。
到 现 在 喉 咙 痛 。 。
已 经 快 三 个 星 期 了 。 。
尤 其 是 喉 咙 痛 。 。
还 辛 苦 过 发 烧 。
吃 又 吃 不 到 。 。
喝 水 也 痛 。 。
最 后 连 讲 话 都 讲 不 到 了 。 。
很 悲 。 。 。
因 为 我 最 爱 讲 话 了 。 。 。
哈 哈 。 。
其 实 也 不 懂 的 身 体 几 时 变 到 那 么 差 。 。
我 觉 得 自 己 的 饮 食 很 健 康 。 。
也 有 运 动 。 。 。
作 息 时 间 也 很 正 常 。 。
为 什 么 会 这 样 呢 。
我 一 直 都 不 明 白 。 。
难 得 是 我 饮 食 太 健 康 。 。
健 康 到 没 有 免 疫 力 吗 。 。 。
如 果 是 这 样 的 话 。 。
感 觉 真 悲 。 。 。 。
希 望 我 的 身 体 快 点 好 回 , 健 康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