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水 壶

一 直 以 来 以 为 我 的 水 壶 很 坚 固 。 。
可 是 突 然 有 一 天 发 现 。 。
它 很 脆 弱 。 。
再 仔 细 看 。 。
发 现 有 裂 痕 。 。
我 尝 试 去 修 补 。 。
因 为 害 怕 如 果 不 去 理 会 。 。
裂 缝 会 越 来 越 大 。 。
到 时破 裂 。 。
里 面 的 水 倾 泄 出 来 。 。
覆 水 难 收 。 。 。
这 个 水 壶 是 我 的 好 朋 友 。 。
我 珍 惜 它 。 。
前 一 阵 子 使 用 它 的 方 式 错 了 。 。
以 至 令 它 受 到 伤 害 。 。
用 回 原 来 的 方 式 ,
再 努 力 修 补 ,
我 相 信 ,
这 个 水 壶 ,
能 用 很 久 很 久 。 。
只 是 ,
希 望 水 壶 不 要 不 见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