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咖 啡


和 我 比 较 熟 的 人 都 懂 。 。
我 是 不 能 喝 咖 啡 的 。 。
因 为 对 咖 啡 敏 感 。 。
喝 了 后 会 全 身 红 肿 。 。
但 我 并 不 是 天 生 敏 感 的 。 。
以 前 我 可 是 非 常 的 热 爱 咖 啡 。
我 爱 它 的 苦 涩 , 香 浓。 。
爱 它 的 独 特 。 。
可 是 在 两 年 前 , 突 然 发 现 自 己 对 它 敏 感 。 。
刚 开 始 , 觉 得 很 犹 豫 。 。
也 觉 得 很 困 扰 。 。 。
最 后 觉 得 不 管 。 。 死 就 死 , 喝 了 再 算 。 。
就 这 样 , 不 理 后 果 的 。 。
再 度 进 院 。 。
当 中 还 因 为 严 重 过 敏 搞 到 暂 时 休 克 。 。 。
吓 死 我 的 家 人 。 。
他 们 送 我 进 急 诊 室 的 时 候 。 。
那 种 着 急 的 眼 神 ,
我 还 历 历 在 目 。 。
我 还 记 得 休 克 前 , 我 全 身 无 法 动 弹 。 。
妈 妈 以 为 我 会 就 这 样 一 辈 子 了 。 。
哭 着 抱 着 我 , 叫 我 不 要 吓 她 。 。
叫 我 撑 着 点 , 说 快 到 医 院 了 。 。
那 种 刻 骨 铭 心 是 我 永 远 都 无 法 忘 记 的 。 。
所 以 现 在 。 。
我 对 咖 啡 是 敬 而 避 之 的 。 。
虽 然 我 爱 它 。 。
可 是 ,
喜 欢 不 是 大 完 的 。 。
有 些 事 , 明 明 是 错 的 , 却 还 去 坚 持 , 因 为 不 甘 心 。 。
不 甘 心 又 如 何 , 既 然 懂 对 自 己 会 造 成 伤 害 , 所 谓 的 坚 持 就 是无 畏 了 。 。
既 然 懂 结 局 是 坏 的 , 不 如 在 爱 还 没 上 瘾 前 , 就 先 撇 除 吧 。 。
有 时 候 , 前 面 无 路 了 ,
继 续 前 进 ,
只 会 把 自 己 逼 进 悬 崖 。 。
迟 早 跌 死 。 。
咖 啡 , 我 注 定 与 你 无 缘 。 。
你 的 滋 味 。 。
我 永 远 都 无 法 忘 怀 。 。
可 是 没 关 系 。 。
至 少
我 还 有 你 的 香 味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爱咖啡,咖啡不爱你

K said...

eh我也有写过关于咖啡的blog
不是抄你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