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你 在 那 里 ?

我 喜 欢
你 灿 烂 的 笑 容 和 那 洁 白 的 牙 齿
我 喜 欢
你 唱 歌 的 那 个 傻 样 , 然 后 最 后 用 唇 语 说 爱 我
我 喜 欢
你 弹 钢 琴 , 那 沉 醉 在 音 乐 的 样 子
我 喜 欢
你 兴 高 采 烈 的 和 我 分 享 你 所 发 生 的 趣 事
我 喜 欢
你 的 神 秘 感 有 时 成 熟 有 时 又 爱 向 我 撒 娇
我 喜 欢
你 说 要 煮 东 西 给 我 吃 , 说 要 好 好 照 顾 我

很 可 惜
我 还 在 寻 找 着
我 的 你
啊 ~~~
你 在 那 里 ?
感 觉 很 遥 远 。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