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厌 倦

今 天 去 剪 了 一 头 超 短 的 头 发 。 。
可 能 之 前 的 头 发 留 了 很 久 。 。
突 然 没 有 了 , 感 觉 有 点 奇 怪 。 。
不 过 我 不 后 悔 。 。
因 为 我 已 经 厌 倦 了 。 。
我 已 经 开 始 厌 倦 我 自 己 。 。 。
想 要 一 些 改 变 。 。


有 时 候 你 努 力 的 去 做 一 件 事 情 ,
而 因 为 某 些 不 关 你 自 己 的 失 误
而 被 别 人 说 你 没 有 用 心
那 种 感 觉 真 的 不 好 受 。 。
就 算 我 可 能 付 出 的 不 够 多 ,
但 不 必 抹 杀 完 我 全 部 的 努 力 ,
因 为 我 真 的 有 去 付 出 过 ,
而 且 我 有 尽 我 的 责 任 。 。

我 要 好 好 考 虑 我 的 以 后
我 就 不 相 信 没 有 你 不 行
我 根 本 不 需 要 这 样 委 屈 自 己
也 不 需 要 搞 得 自 己 精 神 崩 烈 后
还 要 受 你 冷 言 冷 语
有 些 事
真 的 很 难 忍 受

2 comments:

Alexander said...

我也和你差不多~
一起加油咯~

I love Anjill said...

i and yh am clearly understand ur feelings at tat day... we noe u bu shuang edi... there ar juz too over...cck os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