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YAMSIK之 花 名 大 作 战

HOHO。 。 在 还 没 开 始 前 , 先 SHOW SHOW YAMSIK的 成 员 们 。 。
以 下 的 各 位 选 手 都 实 力 非 凡 。 。


好 像 只 有 这 个 大 合 照 , 可 是 没 关 系 啦 , 意 思 意 思 给 大 家 看 看 而 已 。 。
接 下 来 。 。
就 开 始 我 们 的 比 赛 吧 。 。 。

一 号 选 手 -VIVIEN WONG


花 名 最 经 典 的 就 是 AHLONG 了 , 从 高 一 就 开 始 到 现 在 。 。 花 名 的 威 力 大 到 现 在 每 个 认 识 她 的 人 已 经 忘 记 她 的 本 名 。 。
经 典 花 名 -AHLONG
其 他 花 名 -黄 梨 味 , CAIKOK, 理 智

二 号 选 手 -YENN

YAMSIK的 灵 魂 人 物 , 没 有 她 , 我 们 不 懂 到 那 里 找 吃 。 。 花 名 都 是 围 绕 在 她 的 身 材 与 食 量 。 。
经 典 花 名 -美 女 食 神
其 他 花 名 -蝴 蝶 袖 , 何 妈 ,草 莓 姐 姐 , PINKLY, 讨 喜

三 号 选 手 -惠 娟

这 个 花 名 多 了 , 从 头 到 脚 都 有 花 名 可 以 讲 。 。 可 是 最 近 她 小 气 了 , 还 是 少 讲为 妙 。 。
经 典 花 名 -鸡 蛋
其 他 花 名 -无 脑 , 水 桶 , 双 下 巴 , 傻 娟 , 阿 娟 , 阿 菜 , 晒 气

四 号 选 手 -DARREN

恩 。 。 本 GANG的 飞 车 手 。 。 请 别 看 他 样 子 好 像 很 酷 , 其 实 很 爱 讲 是 非 。 。
经 典 花 名 -聪 明
其 他 花 名 -TB良 , 鲜 艳 , 大 爷 , 冰 家 乘 龙 快 婿 二 号

五 号 选 手 -SHUANG YING

这 位 选 手 的 花 名 可 以 说 都 是 名 人 。 不 信 , 看 看 吧 。 。
经 典 花 名 -钟 嘉 欣
其 他 花 名 -徐 子 珊 , FLY, 飞 儿 , ARVIL FLY, ELISE, 徐 双 秋 , 高 调

六 号 选 手 -进 杰

样 子 搞 笑 , 天 生 适 合 做 谐 星 , 也 是 灵 魂 人 物 , 不 过 是 话 题 那 一 种 。 。 不 过 奇 怪 花 名 特 别 少
经 典 花 名 -大 脸
其 他 花 名 -猥琐

七 号 选 手 -冰


重 来 级 选 手 , 不 是 说 体 重 , 我 不 敢 。 。 花 名 都 围 绕 在 她 的 漂 亮 上 。 。也 是 一 个 有 许 多 花 名 的 热 门 选 手 。 。
经 典 花 名 -美 美
其 他 花 名 -暴 力 冰 , 美 后 , 冰 贵 人 , JESSICA LEE, ICE, 阿 美

最 后 。 。 到 我 了 。 。 放 张 美 美 的 照 片 先 。 。


由 於 本 人 是 评 审 , 所 以 不 参 赛 。 。 不 服 气 ?不 公 平? 。 。 哈 哈 , 谁 叫 这 是 我 的 部 落 格 , 我 大 完 。 。 哈 哈 。 。 最 重 要 的 是 能 SHOW下 我 帅 气 的 照 片 。 。 成 绩 ?。 。 谁 理 噢 ..

2 comments:

梁曉翔 said...

三条线!如果我是你朋友被你这样写你一定死得很难看。哈哈!而且自己得照片放那么美!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没良心

SUANG 你写 SHUANG
YIING 你写 YING